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公园广场"创文"工作如何推进?这里有要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荆州区《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方案》,6月25日下午,荆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带队对三国公园、御河广场等点位进行了重点督查。

  三国公园和御河广场是人民群众茶余饭后休闲娱乐及健身的活动场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点位之一。目前,两处公共场所存在不同程度设施破损、管理缺位等问题。

  在实地查看后,张远重指出,城市公园广场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城市生态人居环境、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目前,三国公园和御河广场的管理服务和硬件设施都难以满足市民的需求,要抓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契机,克服困难、乘势而上,补齐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的短板,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在醒目位置布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要进一步完善消防、视频监控等硬件设施,为市民休闲娱乐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自愿服务,发挥好公园广场的为民、便民、惠民功能。

  最后,张远重指出,创建工作不能有畏难情绪,要整合项目资源,迎难而上,对标整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