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照片 忆初心——荆州区委组织部为机关党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七一”来临之际,荆州区委组织部为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发放专属“政治生日贺卡”,送去温暖和祝福。

  政治生日,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对组织的感激和感谢。为过好这次政治生日,机关党支部精心制作了这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将同志们入党时所在单位的老照片冲洗出来,在背后印上组织的寄语,赠送到每个人手中。

  “一看到老荆州镇政府这块牌子,往事一下子全都浮现在眼前,当年我就是在这个大门前宣誓入的党。真没想到还能找到这张照片,太感谢你们了!”一位老同志拆开贺卡时惊喜的说到。另一位年轻同志感慨道:“我是在大学入的党,毕业之后就没有回去看过。现在看到母校的照片,仿佛就像是看到了那年举手宣誓的场景,永远不会忘记。”

  一张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就像一座“连心桥”,连接着党员对党组织的心,承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殷切期望。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不忘入党初衷,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