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春心向党】唐琪:五格信号幕后 有一颗拼搏的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荆州,有近300万移动用户,为让信号时刻满格,全力支持荆州经济建设,荆州移动人始终在幕后默默奉献着,荆州移动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唐琪就是其中一位。今天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唐琪将与我们一起分享荆州移动人的幕后故事。

  唐琪,满族,198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荆州移动分公司从事党群工作管理。17次获得省公司和荆州公司表彰,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企的主旋律,荆州移动分公司即将在6月底举办“党务人员业务技能比武“,作为活动主要负责人的唐琪,这几天十分忙碌。

  党群工作千丝万缕,随着新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党群工作也迎来了不同以往的新环境,唐琪快速适应“互联网+”思维,运用新媒体技术创新党群工作,使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成为加强党群工作、开展学习教育的“新阵地”。同时,唐琪还兼顾外宣工作,拍摄了大量反映移动工作者风采的短视频,在各平台播放后,受到好评。

  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唐琪善于把握时代脉搏,创新思维。2018年,她切实履行团委组织委员职责,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两大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公司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得到提高。

  除了圆满完成各项繁杂的业务工作,唐琪负责的荆州移动“和”志愿服务队,各种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和”志愿服务队还被授予荆州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2006年,22岁的唐琪进入荆州移动分公司工作,经历了四次职责的转变,从初出茅庐的营业部综合事务员,沉淀为经验丰富的党务工作者,转换的是时间与身份,不变的是一颗拼搏的心。面向未来,她不忘初衷,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服务就在身边,初心从未改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