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荆州多个社区联合举办文艺晚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范振宇)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日晚上7点半,在北京路丽景嘉园门口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艺晚会。

  舞台上,一位姨爹演唱了一首带有浓郁藏族风情《哈达献给祖国》,曲调悠扬,欢快而柔曼,姨妈们穿着鲜艳的藏族服装面带微笑、随歌而舞。据了解,姨爹姨妈们来自荆襄河社区的春晖艺术团,演出完毕,从舞台下来的许姨妈心情非常激动。

  为了让舞蹈更加优美动人,许姨妈说,12名团员们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排练准备,虽然天气热、排练辛苦,但是一想到能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再苦再累都值得。

  晚会现场,不仅有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来自迎喜门社区的小朋友们还表演了活力四射的椅子舞。

  来自各个社区的15名优秀党员代表上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建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如潮。

  据了解,此次文艺晚会由绿化村社区、荆襄河社区、迎喜门社区合办,晚会共有11个节目,参演人员大约有70人。

  通过举办文艺晚会,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