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9年第一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政)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今天(6月28日)上午,荆州市2019年第一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荆州体育中心正式开班。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峰、荆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陈清和、荆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主席郑绍平、荆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付荣、荆州市太极拳协会主席付称霸、荆州市跆拳道协会主席刘磊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清和在致辞中说,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荆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有14700人,平均每1000人不足3人,而湖北省统一水平为每1000人至少有80人,处全省较低水平,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任务将更加艰巨。

  本期培训班立足基层一线的健身活动,传授健身技能,向广大群众讲解健身知识,推广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理念,带动更多群众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的无穷魅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荆州市体育局、荆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荆州市太极拳协会承办,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本期培训时间为4天,全市共320人参加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