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全面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总结乡镇和县级试点情况,全面推进此项工作规范化、上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周静强调,全市各地要站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正确看待和准确把握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核心要义,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工作原则和普惠共享的最终目标;要细化工作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组织协调,注重工作结合,在巩固去年乡镇票决制成果的基础上,今年底在县级全面推开;要优化操作流程,严格把紧项目初选关、把严审议票决关、把好跟踪问效关;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代表活动机制、督办落实机制和绩效评估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让票决制在荆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沙市区、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沙市区、镇两级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观看了该区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专题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