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住在这个地方的荆州人恭喜了!交通大变样!

来源: 荆州电视台微信 2019-06-29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沪渝高速八岭互通工程、荆江大道建设……不少你关心的交通项目建设,有新进展啦!

  近日,荆州区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荆州区8大重点交通项目进展成效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哪些交通项目将优先推进?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保证市级重点项目沪渝高速八岭互通工程、二广高速改线等项目顺利推进。荆州区城投公司要排除万难,优先落实318国道万城段改扩建工程征迁资金,确保路面施工有序推进;荆州区水利、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等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共同快速推进全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荆州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1、318国道万城段一级路及万城大桥改扩建工程

  该项目全长2.192公里(道路里程1.715公里,万城大桥477米),总投资约1.76亿元。截至目前,征收工作基本完成,万城大桥下部结构形象进度约80%。

  2、省道428朱家岭至李埠一级路建设工程

  荆州区段面4.576公里,总投资约1亿元。荆州区段共需拆除52户,已签约49户(23户已拆)。目前已完成沪渝高速接线左幅路基填筑。

  3、荆江大道一级路建设工程

  该项目为荆州区引江济汉桥至李埠镇杨井村428省道,路线长7.3公里,荆州区总投资约2.2亿元。目前项目初步设计已出图送审。已完成房屋拆迁的摸底工作(60户)。

  4、荆当旅游公路二期一级公路项目

  该项目全长10.734公里,总投资约2亿元。截至目前,该工程土地征收已基本完成,实物详查已锁定。施工单位已进场,完成了驻地建设;已对征收范围50米控制区开挖边沟,并在红线内进行便道和清表2.5公里;清淤3处;完成管涵基础7处、管涵调装3处。

  5、荆州区弥市至里甲口公路改建工程

  该项目全长13.3公里,投资7000万元。截至目前,路基工程全部完成,路面完成11.3公里。

  6、荆当一期安防工程

  该项目里程为26.781公里,总投资约550万元。截至目前,安防工程施工已完成10公里,工程有序推进。

  7、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

  该项目荆州区段起点与文旅区交界处,止点位于太湖农场砖瓦厂,长度17公里,估算总投资4.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全线路面刷黑工程,交安设施设计正送审,预计2019年7月底全面完工投放使用。

  8、沪渝高速八岭互通工程

  互通主线新建长度约1708m,新建互通匝道长度约1598m,新建连接线长度约1039m,新建匝道桥长度256m/1座,跨线桥66m/1,估算总投资约1.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1.1亿元货币工程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