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30幅中日青少年书画作品齐聚荆州,等你观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赵妮)今天(6月29日)上午,由中共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荆州市委员会主办,荆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第17届中国荆州市·日本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青少年宫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日本会津若松市建市120周年,推进两市间文化互鉴和文化交融。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杨红娟、团市委副书记马俊,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松陵,市友协秘书处综合业务科科长赵立等出席了活动。

  杨红娟在致辞中说,1991年荆州市与日本会津若松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已连续16年举办两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本次活动的展出期是6月29日至7月5日,欢迎全市青少年学生前来观展互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会津若松市青少年的56幅书法作品和54幅绘画作品,荆州市青少年的60幅书法作品和60幅绘画作品,两市共230幅。

  “我喜欢日本小朋友的作品,希望有机会到日本,看看他们的书法到底是什么样子?”荆州市青少年宫书画教育中心东方水墨书法班学生亓雨涵说,她对日本的书法充满了好奇。

  展出结束后,将评选出10幅优秀的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为作者颁发“荆州市长”奖状。活动结束后,荆州市将把参展作品送往会津若松市参加在该市举办的中日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并选出10幅荆州市优秀书画作品,为作者颁发“会津若松市市长奖”奖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