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开展涉氨制冷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朱佳敏)6月27日下午,沙市区组织开展涉氨制冷专项应急演练活动,演练背景模拟了某涉氨制冷企业机房在运行过程中突发故障,库房排管、氨泵出液管、冰机排气总管先后发生氨泄漏,工作人员迅速采取措施,按照预案,立即组织疏散周边人员至安全地带,抢修组进入现场,及时关闭各相关阀门,开展抢修堵漏工作,排除险情。

  据了解,本次演练,是对各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和应急救援装备的有效检验,有利于提高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对液氨事故的认知程度,增强事故预防能力,提高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