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广电夏季车展:汇聚各类品牌 车展买车实惠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有车一族。有个车,不仅上下班可以代步,节假日还能带上家人一起外出游玩。今天是2019广电夏季车展的第三天,车展上哪些车最受欢迎呢,一起去看看。

  今天是车展最后一天,尽管天气闷热,但还是有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来看车。车展上品牌众多,究竟选个什么样的车,大家在心里都有自己的标准。

  在本次车展上,新能源车备受青睐。像众泰的这款电动汽车,性价比高,续航长、质保长,是它最大的优势。

  据介绍,纯电动汽车,是享受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购置税免交,电池八年十二万公里的质保,一口气可以跑280公里,这个一口气是指什么呢,晚上你开灯开空调的情况下,一口气不停280,家用是没有问题的。

  随着二胎的放开,大家在购车时更看重空间和舒适度,这款7座汉兰达就非常适合一家人自驾游。

  在车展上买车,福利多多,不少商家拿出最优惠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