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赴石首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来到石首市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聆听“红军树”和革命先烈的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烈士纪念碑前,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表示,“七一”前夕,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旨在让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忱,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接下来,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大家的公积金服务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来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信息科副科长刘俊表示,这次瞻仰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学习革命烈士先辈的光荣事迹,深受感动,通过学习让他认识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刘俊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下一步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为荆州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市公积金全体党员还来到石首公积金中心办事处扶贫点——桃花山石华堰村考察扶贫相关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