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洈水景区激情演奏“红色经典”上万游客倾心聆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阕长歌,澎湃红色力量。回顾经典,大家不忘初心。6月29号晚,松滋举行“红色经典之夜——放歌洈水”主题晚会,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晚会在《红旗飘飘》歌声中拉开序幕,巨型舞台上,红旗飘飘,舞姿袅袅,鲜红的党旗猎猎招展,碧蓝的洈水随着歌声激荡。上万游客聚集在绿草如茵的洈水房车露营基地,倾心聆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经典,接受心灵的洗礼。除了传统革命歌曲,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马派老生、戏剧牡丹花大奖得主尹章旭,牡丹花戏剧奖得主、著名荀派花旦、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获得者李兰萍,著名裘派花脸、全国青年京剧中青年演员电视大赛荧屏奖得主江峰先后登台,倾情演绎《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沙家浜》等著名京剧选段。著名表演艺术家,湖北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楚天群星奖金奖得主李四顺先生,以情景演诵的形式,用一首《老兵的军礼》,致敬老兵。首届亚洲国际声乐节中国赛区金奖获得者徐永强,深情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和《骏马奔驰保边疆》,全场掌声雷动。

  此外,来自纳米比亚、埃塞俄比亚、赞比亚、苏丹、坦桑尼亚、南非、印度尼西亚、印尼等国的长江大学留学生表演的歌舞,让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徐徐落下帷幕。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吟唱红色经典晚会,更是一次别具一格的党建教育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