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布“五车同治”暗访情况 这些工地被通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城管委抽调人员组建了暗访巡查组,对全市建设工地的建筑垃圾处置情况及运输情况进行了暗访。7月1日,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通报“五车同治”(6月19日至6月28日)暗访巡查快报。

  一、6月19日晚,荆州市广信商贸有限公司采用未经核准的运输车辆在工地上运输建筑垃圾,且将垃圾倒入附近拆迁工地。沙市区城管局及时查处,对施工方和运输方处以了罚款的行政处罚,并且录入了企业和个人信用。

  二、6月26日晚,荆州区火车站明珠大道附近,有一处商混站未采用密闭措施,运输砂石混合物对路面造成污染。运输车辆为皖K9D135,车上有强达物流的标识牌。建议由住建部门依法查处。

  三、6月26日晚,纪南文旅区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工地施工全部采用未密闭的车辆,对城区造成了严重污染,施工方为芜湖立宇建设有限公司。我委已责任纪南文旅区综合执法局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后依法从重查处。

  四、6月28日中午,纪南文旅区凤凰大道施工现场有大量未经核准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且未采用密闭措施运输建筑垃圾。经查该项目建设方为荆州市中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施工方为荆州市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我委已责任纪南文旅区综合执法局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后依法从重查处。

  五、6月28日中午,沙市区红门路沙北拆迁工地大量未经核准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运输建筑垃圾,沙市区城管部门调查后确定该拆迁工地的责任主体单位是城发集团下属的沙北公司,拆迁施工单位是荆州市金山拆除服务有限公司。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将建筑垃圾运输到塔桥烟草公司后施工工地。

  通过近期暗访,我们发现纪南文旅区所有的施工工地建筑垃圾运输混乱,所有城区拆迁工地均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许可手续,严重污染城市道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