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买的新房天花板惊现大洞!楼板厚度建设合规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孙煜瑶)拿到新房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是最近,市民方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新房子天花板上竟然有一个孔,让他很是担忧,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7年,方先生在福渝·观澜国际小区购买了一套房产,今年5月份,方先生拿到了毛坯房,买了材料准备进行装修时,发现次卧楼板上有一个孔,竟然与楼上相通。方先生表示他第一时间向物业反映了这一情况,物业公司也联系了开发商的施工人员来到现场。

  据方先生说,后来施工人员又把楼上的地面全部重新加道了一层水泥,并封住了洞口,但他对这种处理方法并不认可。于是,方先生提出了换房的要求,但得到的回复是没有可更换的房源。方先生坚持希望能够退房,经双方协商就补偿金额一直未达成协议。

  记者随方先生一起来到小区的物业公司,希望通过他们联系上开发企业负责人,但仍然无果。到底开发商有没有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呢?方先生测量出来的7公分楼板厚度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呢?

  记者来到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反映情况,但相关负责人并不在城区,不过对方表示,让记者留下当事业主方先生的联系方式,他将另外约定时间,上门实地察看情况。

  据业主方先生反馈,质监站的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了开发商代表,一起上门察看了现场,经过协商,双方决定请一个第三方的鉴定机构进行检测,等检测结果出来后再进行下一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