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树立良好政务形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近日,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侯礼文,在绿地铭创25楼会议室为窗口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良好政务形象"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进驻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17个部门的窗口工作人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侯礼文教授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分别从仪表礼仪、电话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座次礼仪、宴会礼仪、服饰礼仪、语言礼仪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思想交流和探讨。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现场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受教育和启发。

  作为贯彻中央、省、市、区政府"放管服"改革,推进"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实的主阵地,作为政府与群众沟通服务桥梁和纽带的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文化素质、礼仪礼节、办事效率、服务水平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培训,各窗口单位干部职工看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在文明礼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对窗口单位文明礼仪服务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文明礼仪知识和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形象佳、语言美、行为雅的文明礼仪传播者和践行者,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群众最大满意,努力为构建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助推全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荆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