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举办全系统2019年政治轮训班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19-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贯彻中央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6月24日下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在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开班,此次政治轮训的对象包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基层司法所所长。

  在正式开始上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轮训切实增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每一名司法行政人的责任感、紧迫感,找出不足,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履行好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实现大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学员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工作力量。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玉邦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题为《让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落实落细——学习“两个维护”的体会》的辅导讲座。后期,课程中还安排了《习近平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从红船精神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公共事件中融媒体应对与舆论引导》《提升新形势下行政复议工作水平》《大力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宪治国》,最后一天还将安排到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四天培训期间,既有政治理论学习课、又有业务技能提升课、还有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政治轮训是司法局重组后的首次大规模政治轮训,将从6月24日一直持续到7月3日,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班为期四天。旨在通过政治轮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新时代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