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好绿建科技产业园开启“圈粉”模式 总投资50亿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03

  武汉经济开发区新滩经济合作区,大型机械推进作业,美好绿建科技产业园园区的道路建设和入园企业的基础建设如火如荼。

  “项目推进得很快,一切按计划进行。”6月25日,美好绿建科技产业园董事长刘永光介绍,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5月选址在武汉经济开发区新滩经济合作区,并同时与洪湖市政府暨新滩经合区签订了《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暨新滩美好未来新城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拟分三期开发。

  作为在全市二季度项目拉练活动中排名前10的项目,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区主要包括:装配式建筑制造、高端设备及机具制造、新型墙体材料制造、节能新材料制造、智能家居制造、建筑产业化研发设计中心等。首期投资建设的2个项目分别是:湖北美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LC板材生产项目,湖北永鑫超薄岩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超薄岩板生产项目。

  湖北美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08亩,引进山东东岳集团全自动板材生产设备,首期新建年产20万立方蒸压加气混凝土(ALC)板材生产线,生产线设备已于2019年4月底联机并开始试验性生产。同时,公司预留第2条生产线,建成后将形成年产40万立方ALC板材生产能力。

  湖北永鑫超薄岩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100亩,计划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项目进口整线意大利西斯特姆公司先进设备,属于国际先进技术,国内首条超薄岩板的生产工厂。设备自2018年12月开始安装,预计2019年9月底调试,2019年10月左右正式投产。

  刘永光表示,美好绿建科技产业园首期2个项目建设,得到了荆州市、洪湖市以及新滩经合区管委会和新滩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将按照美好集团的战略部署,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陆续将绿色环保,高科技含量高和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引进园区,把美好绿建科技产业园建设成为武汉经济开发区新滩经济合作区的一面旗帜,建设成为优质资本的积聚区、自主创新的先导区、和谐发展的示范区。(记者 郭江峰 特约记者 李友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