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逃嫌疑人企图利用异地办证功能蒙混过关 谁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关键 通讯员 卢贻斌)6月4日,在逃犯罪嫌疑人朱某企图通过在石首市异地续签港澳通行证蒙混过关,岂料被石首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随后移交绣林派出所处理。

  6月4日早上8点半,石首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各单位窗口开始接待群众。一对中年男女的怪异举动,引起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女警鲁俊国的注意。

  他们时而交头接耳,时而进进出出,直到10点40分,才来到窗口咨询。当得知可以通过自助签注机续签时,他们直奔自助签注机。不过很快两人又返回到窗口。原来,男子的港澳通行证续签成功了,女子的没成功。

  这时候,男子接了个电话,走出了大厅,而鲁俊国对这名中年妇女的信息进行询查时,竟然发现她是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鲁俊国一方面稳住该女子,让她重新拍照。另外一方面,起身呼叫同事,想从外围包抄。当鲁俊国起身的时候,那名女子也有所警惕,急匆匆地往外走。这时,鲁俊国大声呼叫,让同事进行了拦截。随后,女子被赶来的绣林派出所民警采取了强制措施。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朱某供述了今年四月份在西藏拉萨市诱骗好心人帮忙,趁机实施抢劫的犯罪经过。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移交拉萨市警方。

  嫌疑人朱某,想通过异地办证这一便利措施蒙混过关,岂料法网恢恢,最终被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