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颗广电心 让社区“沸腾”起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实习记者 张博璇)电视机前的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看电视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第一次看咱们《江汉风》节目是什么时候吗?作为将电视节目转播并传输到千家万户的关键渠道及重要一环,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已经为大家服务了30年,最近他们专门开展了一个活动,收集荆州市民的“一颗广电心”。

  欧阳佑发一家很早就开始用广电网络的产品,最爱看的就是新闻类节目,特别是荆州广播电视台播放的本地新闻。

  98抗洪,奥运火炬传递,省运会,园博会……荆州每一次的大事件,欧阳佑发都通过电视与现场零距离。

  很多荆州的市民朋友也和欧阳佑一样,在他们看来,荆州广电网络提供的节目服务,陪伴他们度过了很多个日日夜夜。大家都将选择广电网络的“初心” ,写在了收集的卡片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持续一个月时间,在此期间,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居民,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