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80后新婚夫妇领证第二天就后悔 最终协议离婚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04

  一对新人,相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于是登记结婚,没想到领证的第二天,妻子就动起离婚的念头,并诉至法院,闪婚闪离上演了一出让人目瞪口呆的闹剧。

  近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受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让承办人诧异的是原被告是一对领证オ一天的80后新婚夫妇,通过沟通得知,两人于2018年5月在外地务工期间相识,然后一直保持着电话和微信联系。今年5月,两个大龄未婚青年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告知父母,拿着户口簿和身份证就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登记。领取结婚证后,女方就开始后悔了,而且家人也极力反对他们的婚事。

  如此草率的离婚案件,让承办法官感慨不已,这是他见过的“最闪”婚姻,都是成年人,怎么对待婚烟还这么儿戏。在法官的倾心疏导下,双方均表示不想在一起生活,同意离婚,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俩人协议离婚。

  法官提醒,婚姻非儿戏,现在很多年轻人对爱情对婚姻的憧憬都太过美好,没有真正脚踏实地相处过,根本不了解对方的性格脾气、生活习惯,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说散就散,这是对自己与他人的不负责。对待婚姻的态度应是慎之又慎,而不是想结就结,想离就离。(通讯员 喻明洁 记者 蔡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