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残疾人公益宣讲演出走进江陵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洋)7月3日,“听党话.跟党走.自强奉献”湖北省残疾人公益宣讲演出走进江陵县。三名宣讲团成员——全国自强模范、“三八”红旗手、宜都市陆城街道头笔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李玉洁,武汉市皓然残障人士公益服务中心创始人胡文兵,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残疾人协理杜诚诚,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服务残疾人、服务社会的典型事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千手观音》中拉开了序幕,湖北省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舞蹈、二胡独奏、女声独唱、男声四重唱等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此次公益宣讲演出,宣讲团成员既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也有笑对人生、感恩奋进的自强模范,还有逆转命运、自助助人的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百折不挠的拼搏经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情怀,引导社会正确认识残疾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