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这是荆州吗?别样荆彩!(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图文之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5

(张宇摄)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非常关注 保龄 配文)你熟悉一个什么样的荆州?是高楼林立的宏伟,还是斑驳城垣的悠久,是水乡碧波的荡漾,还是绿树环抱的清秀。今天,随我们镜头,带你进入一个不太熟悉的荆州,领略别样的“荆”彩!

  

  车水马龙长街画廊;彩虹卧波温馨时光。幢幢楼厦鳞次栉比,张家李家两泓碧潭,仿佛凝视未来的眼睛,动情歌唱。(碧川配文张宇摄于江津路)

  

  美景:当美景像常青藤一样“蔓”延到老机场时,美景从机场跑道升了空。空中的美景掠过长渠,飞越大道,还给“沙北”落下一道美丽的吻印。(保龄配文张宇摄于沙市飞机场)

  

  一方碧玉,镶嵌在岁月的湖心,蓝天白云、清水绿树,一座小桥连接古今。矗立天际线的,是千年古城拔节的风景。(碧川配文 张宇摄于明月公园)

  

  这是树林吗?不!转盘。

  

  转盘:我是一只引领车轮的车轮,鲜花是我的祝福,绿色是你的平安。不忘初心,我愿终生“轮”值在十字交叉的生命线上。(保龄配文 张宇摄于红星路江津路转盘)

  

  一河担古今,一城览千年。石质栏杆宛若时代的装订线,铭刻荆州人的光荣,也承载生态文化的誓言,金色岁月,昭示永远。(碧川配文 土豆摄于新南门护城河)

  

  一泓清水里,可以看见蓝天的倒影;一线绿影中,可以望见岁月的深情。宁静中,廊桥上的钓者,把梦想长长伸向愿景。(碧川配文 李世然摄于荆沙河)

  

  从高空俯瞰,会感到一种视觉的冲击。万峰插天、现代大气,方寸之间拔地而起。家乡情怀葱绿,大美荆州,珍藏在心底。(碧川配文 张良波摄于朗园)

  

  和平阳光照耀焕新的容颜,凝固的音乐,见证壮丽七十年。把奋斗握在掌心,好日子连绵。绿树掩映处,是幸福的家园。(碧川配文 张良波摄于佳园)

  

  一条合欢夹道的“长虹”,那头通往古老的爱情传说,这头连接明日的美好承诺:人们在合欢花下的无尽欢乐。(保龄图文,6月11日摄于关公义园和护城河间通往老南门的行道树中)

  (待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