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交还有“文明运行车组” 让乘客坐得舒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3号,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评选出了414台“文明运行车组”,公交车驾驶员统一着装、规范用语,以全新的面貌给乘客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那么,这文明运行车组究竟有什么不一样,一起去看看。

  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四分公司,104路驾驶员曾强正在清理即将发车的公交车。在曾强的车上,“文明运行车组”的展牌格外显眼,每天,曾强都会在工作间隙清理车内外的各种污渍。

  曾强负责的这台文明运行车组是一辆纯电动公交车,在做完车身的清洁后,他还要检查车况,车辆尾部的中控台和电机,都要仔细来维护。

  准备工作完成后,曾强发动车辆,准点从四公司出发,开往火车站。沿途有不少乘客上车,作为文明运行车组,曾强要时刻礼貌、耐心地服务乘客。遇上人多的站点时,曾强还会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一块文明运行车组牌,意味着一份责任,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414台文明运行车组穿行在城区的大街小巷,荆州公交四分公司有142台文明运行车组,日常的管理也比一般公交车更加严格。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也会对文明运行车组进行考核,在起点站和终点站设置检查点,同时接受市民的监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