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请注意!荆州掀起车辆违停整治风暴 违者必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持续推进荆州创文工作,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上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成立专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辆违停整治行动,可以说在荆州掀起了一股整治违停的风暴,本周,整治行动依然继续。

  上午9点,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来到万达广场,这里违停的车辆较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王尚介绍,万华路路口有两辆违停车辆,本来这条路就不宽,这几辆车一停占据了右转车道,对于这种违法行为,我们会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民警随即调来拖车,将违停车辆拖移。

  在万达路上,一辆白色小车随意停放,民警正准备拖移的时候,车主赶了过来。车主表示,刚刚去送孩子,就临时在路边停了一下。

  顺着往前走,北京西路上也有不少车辆随意停放。一辆咖啡色SUV停车十分任性,占据了整个人行道。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王尚称,这辆车横在人行道,行人无法通行,对于这样的行为,将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随后,民警来到武德路,这段区域施划了黄线,但仍有司机违规停车,正当民警开具罚单时,车主赶来了。

  民警提醒,万达附近有露天停车场、地下停车场以及施划的公共停车位,车位充足,请车主按规矩有序停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