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银行各显神通哪家更优惠!ETC业务办理哪家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3个高速省界收费站将在今年年底取消,全市车辆安装ETC工作正在开展。目前,荆州市只有工行、农行、建行、中行、邮储银行以及农信联社及其他农商行等6家银行能够办理。那么,市民们在哪家银行办理划算?办理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记者替您打探一番。

  7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农行网点营业厅,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办理ETC业务。公安县的陈先生表示,经商长期出差外地,办理ETC给他带来了很多便利。

  陈先生一直是农行的客户,之前在农行办理过ETC。按照最新人民银行要求,ETC的储值卡要全部更换为记账卡,于是他赶紧过来更换。换成记账卡后,陈先生能在高速通行费上可享9折优惠,在比之前的储值卡9.5折优惠,现在更划算了。

  据了解,已经有农行ETC的市民,可以直接前往农行网点,将储值卡更换为记账卡,这样能享受比之前更低的通行费折扣。但最划算的,还是农行新推出的ETC通衢卡,这张信用卡办理签约后,能享受九项优惠。

  目前,各大银行都在ETC信用卡的办理上推广各种优惠。近期,邮储银行也发行了楚天车享卡,其中ETC业务包含了四到五种优惠。为加快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实施,邮储银行的楚天车享卡,还支持跨省区预结算。

  记者了解到,目前工行、农行、建行、中行、邮储银行以及农信联社及其他农商行等6家银行,ETC信用卡业务都采用高速通行费用折扣、车辆加油优惠、洗车活动优惠、购物等其他优惠四大类别,但每种类别的优惠幅度不尽相同。各银行的持卡人,凭借ETC信用卡或普通信用卡,或借记卡,都能够绑定办理ETC业务,广大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方式,选择合适的ETC业务办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