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停车位抹除 司机请留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起,荆州市交管部门对中心城区江津西路、荆北路、小北门停车场周边等部分路段原先施划的一些车位予以抹除,大家可以看到白色的停车线现在只留下了一个黑色的印记,那为何要取消这些车位,司机朋友今后停车又要注意些什么?

  据了解,万达旁露天停车场设置了300个停车位,万达地下停车场有800个停车位,还有附近酒店等停车场以及施划的公共停车位,这些车位基本能满足日常的停车需求。但总有司机任性停车,阻碍交通。

  交通劝导,民警每天都要重复很多次,可还是有不少司机依然我行我素。根据《荆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在能够提供充足停车泊位的停车场服务半径300米内,公共交通站点50米范围内,消火栓30米范围内以及其他不宜设置的路段,不设置道路停车泊位”,因此,交管部门对相关路段的停车泊位予以取消。

  这些停车位抹除后,仍有些车主没注意到这个问题,将车停在原泊位处。

  据介绍,目前,对于这些刚刚抹除的停车位,仍然停在这里的车辆处于警告,还在提示,等过一段时间仍然停在这里,将处罚100元。

  而在交警二大队辖区,根据规划,工人也对位于江津路及附近路段道路上的车位予以抹除。

  民警表示,原先施划的车位虽然方便了停车,但对道路交通秩序有所影响,加上一些车辆随意停放,时常会引起道路堵塞。民警提醒大家,停车时一定要看看是否停在车位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