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巡察组进驻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根据荆州区委统一部署,荆州区委三个巡察组先后完成对荆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荆州区人大机关、荆州 区政协机关3家单位的常规巡察进驻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巡察政治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等形式,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此次巡察将扫黑除恶,“双争”活动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活动等内容纳入了重点内容。

  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及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轮常规巡察将设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箱等。(荆州区委巡察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