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厉查处非法制售 荆州区开展教辅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打击盗版教辅资料等违法行为,7月5日,荆州   区“扫黄打非”办组织区教育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等单位,对江陵中学、东方红中学、长江大学附近专门销售学生教辅书店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严查教辅市场不规范经营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查验出版物销售者的经营许可证、查看了图书的订购渠道、内容及印刷质量等,要求出版物经营者必须从合法的渠道订购出版物。针对个别书店存在销售盗版图书的违规行为,给予严厉警告,并对疑似非法出版教材教辅予以收缴,当天共收缴近200套(册)疑似非法出版教材教辅。(荆州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荆州区教育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