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简政放权优化服务 荆州区发放首张企业营业执照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激发企业发展和创新活力,降低市场准入制度性成本,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荆州区首张企业营业执照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诞生,登记单位为湖北金联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这是荆州区接管市场主体登记后,发出的第一张企业营业执照,标志着荆州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出了一大步。

  据悉,从即日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接管辖区范围内有限责任公司及分公司的设立、变更、备案和注销登记;国有、集体、股份合作制及其他非公司企业法人及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备案和注销登记;外商投资企业及分支机构的初审受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初审受理;企业股权出质的设立、变更和注销登记;动产抵押设立、吊销或协助法院执行股权冻结或解除等业务。

  商事登记行政权力下放,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该局自3月15日成立以来,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逐步完善审批体系,努力实现“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使审批程序更简、审批时限更短,使办理过程更阳光、便捷,效率倍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