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华保险举办客户理赔现场会暨保险知识讲堂活动

来源: 2019-07-09

  近日,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在松滋当地举办理赔现场会暨“保险知识大讲堂”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计228名市民参与。活动现场向市民介绍了2018年新华保险理赔和服务情况,对近期的三位客户进行了现场理赔。

  为迎接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该公司还为现场人员举办了一场“保险知识大讲堂”活动。活动以生动的语言、详尽的分析和经典的案例,对保险业发挥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成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同时通过国际、国内和省内保险数据分析,对松滋市保险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该公司还采用了现场问答及不计名收取意见的方式听取市民建议,以求更好地改进服务质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新华保险荆州中支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活动松滋站的首场活动,公司将陆续在荆州市全辖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走到市民身边,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以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