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弥市镇整治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改善集镇面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09

  连日来,荆州市荆州区弥市镇组织市场监管、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对照“存放场地环保不达标,物品没有严格分类存放,不满足规范经营要求”这些问题,对辖区内的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实施综合集中整治。

  以前,弥市镇范围内的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大多是出店经营,随意堆放回收废品,严重影响镇容面貌。在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之际,弥市镇坚定决心,大力整治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弥市镇坚持关停和整改同步推进,对于存在环保、消防等问题的回收站点,积极组织有关部门上门宣传政策,促进站点负责人的思想从“不想关停、抵触整改”向“配合关停、积极整改”转变,同时责令站点负责人迅速将仓库中的存量物品清理完毕,减轻对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另一方面,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对回收站点进行整改指导,将原先回收站点“各自为阵、乱堆乱放、分散经营”的局面逐步引导到“公司管理、统一分类、环保达标”的模式下,促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良性发展。

  据悉,弥市镇目前已关停7家违反经营站点。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有效规范了该镇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经营秩序,解决了再生资源回收点“脏、乱、差”等问题,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