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这三个地方被评为“中国最美”,您去过吗?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7-09

  日前,葡萄产业网特线上发布关于“乡村振兴美丽葡园——寻找中国美丽葡萄园”的征集。

  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和参赛,在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投票后,由7名国内葡萄行业资深专家进行评选于7月5日落下帷幕,首批评选结果出炉。公安有3家进入“中国美丽葡萄园”前20名。

  天露湖葡萄园

  “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17年重点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由广东惠州“四季绿”公司投资10亿元打造。

  目前,建有1200亩高标准葡萄园,还种有有机蔬菜。

  觉得生活很累的时候,来这个安静的世外萄园。

  科润葡萄园

  信步走在科润葡萄长廊,清风拂面、暑气全消。

  剪下一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放在水里浸一下,入口清凉甜润、沁入心扉。

  园内环境优美,超长的葡萄长廊,整齐划一的采摘大棚坐落两旁,游客可自行挑选品种、入棚采摘。

  荆秋缘慢生长葡萄园

  金秋农业作为科普示范基地,园内收藏了近百个葡萄品种。

  葡萄成熟时,各种葡萄美不胜收,园内为游览观光还专门铺设了十里长廊。

  两侧鲜花与葡萄交相呼应,清风徐来,清香扑鼻,绝对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