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拦住过路货车 称噪音让母猪惊吓流产要索赔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7-10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郑轩、周波)他开了一家养猪场,对经过的货车司机拦车索赔,理由是货车通行时扬起的灰尘和噪音使他的母猪受到了惊吓,影响了母猪生长,必须赔偿。在企业打工的他可以旷工几个月,但工资不能少,四险也必交,否则便纠集他人堵门闹事。7月8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石首公安局获悉,在扫罪除恶专项斗争中,石首市笔架山街道张城垸村村民熊某因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

  44岁的熊某在石首市笔架山街道张城垸村开有一家养猪场,2014年至2016年,熊某时常对正常经过外堤的工地运输车辆进行拦截,假称货车经过时扬起的灰尘和噪音使他养的母猪受到了惊吓,导致母猪患上肠胃炎、导致流产等,不赔偿不许走。有时一拦几十辆车,给工地造成严重损失,车主叫苦不迭。时间长了,一些车主只好花钱买平安。

  2016年4月26日,张城垸村一家企业基建动工,为增添喜庆气氛,放了一些鞭炮。熊某闻风而动,又上门以母猪受到了惊吓为由,要求赔偿。企业打听到熊某是远近闻名的“惹不起”,只好拿出了2000元所谓“惊吓赔偿费”。熊某还以谢某的渣土车压坏外堤公路为由,拦车索赔1600元。

  扫罪除恶专项斗争中,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到群众对熊某的举报。该所组成专班,认真进行核查,初步查清了熊某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的事实,用一副手铐铐走了这个群众眼中的“惹不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