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荆州到汉口动车有变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11

  暑运出行高峰已经到来,记者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调图后,荆州站将新增3对汉口(武汉)至荆州的动车组列车。2对汉口至荆州的动车组列车由周五、周日开行调整为周五、周六、周日开行。

  据荆州火车站透露,全国铁路暑运于7月1日零时启动,至8月31日结束。暑运期间,荆州站预计发送旅客113万人次,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将是主力军,客流预计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荆州火车站已实现购票旅客凭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上车。请旅客掌握好自己的乘车信息,避免因无法及时出示手机上的购票信息或记错购票信息,出现错乘、漏乘现象。

  7月1日至8日,荆州站日均发送旅客近2万人次,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客流集中,上述方向的票源也相对紧张。对此,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2019年7月11日至7月31日,武铁临时加开部分旅客列车:7月11日至7月17日上海虹桥-汉口间每日加开G4586/7次;7月11日至7月17日汉口-上海虹桥间每日加开G4588/5次;7月12日至7月14日上海虹桥-武汉间每日加开G4582/3次;7月13日至7月15日武汉-上海虹桥间每日加开G4584/1次;7月11日至7月31日南京南-长沙南间每日加开G4579次;7月11日至7月31日长沙南-南京南间每日加开G4580次;7月12日合肥南-汉口间加开D4215次;7月12日汉口-合肥南间加开D4216次。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