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四类人群,你们看《关公的世界》免费!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7-11

  昨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宣布,关公义园将推出4类人员免费观赏《关公的世界》系列福利,以迎接激情暑期。

  9月1日,荆州市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免费进关公义园观看《关公的世界》;8月26日-9月26日,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免费进关公义园观看《关公的世界》;7月10日-7月31日,环卫工人凭有效工作证件免费进关公义园观看《关公的世界》;8月1日-8月31日,荆州市交警凭警官证免费进关公义园观看《关公的世界》。

  以上活动实行预约登记,每天限100人,预约电话15826568963。演出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下午15:30(以当天实际演出场次为准)。

  另外,符合荆州景区旅游年卡办理条件人群(在荆就读学生、荆州市民、外地在荆务工人员、荆州荣誉市民)在指定地点办理年卡赠送关公折扇一把(画面为关羽画像及其忠义仁勇礼智信故事,上附韩美林大师亲笔题字及印签),各活动点限前100名。

  特别让人关注的是“荆州古城”画舫船也即将起航。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关公的世界》大型实景多媒体剧为体感较强的节目,谢绝孕妇、酗酒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患者和1.5米以下儿童,60岁(含60岁)以上老人和自身防护能力较弱者观看。演出一旦运行,将无法中断,请观众谨慎判断,慎重选择。(记者 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