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7月20日,通往荆州火车站的这条路计划通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杨尹)荆北新区是荆州核心交通枢纽中心,新区建设,城市交通配套是基础。作为通往火车站的南北主要通道,刘家台路一直是重要堵点之一。为了缓解交通压力,解决安全隐患,今年1月,市住建委对刘家台路进行了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目前,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本月20号可通车。

  7月10日上午,刘家台路的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道路的清理,为接下来的沥青刷黑做准备。据负责人介绍,刘家台路全长526米,起于荆沙大道,止于东环路,总投资3900万元。红线宽度60米,为城市主干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力、电信、照明、交通、绿化等工程。预计本月15号将进行快车道的道路刷黑,20号道路可通车。

  而与刘家台路相邻的,还有占地2.25公顷的生态停车场。根据规划,停车场将设两个车场出入口,出入口宽7.5米,停车场内主环线7米,中间车道6米。布置246个小车位,8个大巴车位和5个无障碍停车位(其中含27个充电桩车位)。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

  打通城区进出城通道关键节点断头路,真正做到“条条大路通罗马”,修建紧邻东门旅游区的生态停车场,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种种路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让城区交通更加通畅,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