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争取中省资金13089万 谋划大项目做好大文章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12

  记者从江陵县发改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局以“谋划大项目、实施大战略、协调大协调、推动大文章”为主线,争取中省项目资金13089万元,为煤炭储配基地一期工程铁路项目、安居工程项目、社会发展项目、农林水项目等提供资金助力,为项目建设注入新活力。

资料图

  在江陵县众多在建项目中,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备受关注。纳入国家规划的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是湖北省级战略和湖北省级重点加快实施项目。其中,铁路专用线总投资3.72亿元,自去年8月26日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建成后将储备基地与蒙华铁路相连,发挥铁水联运、水陆联运等综合交通运输优势,向湖北及周边省市输送煤炭,破解华中地区能源困局。为全力确保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等项目建设,该局梳理项目,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提速。

  据了解,去年,该局积极谋划,顺利推进煤炭储配基地、华港能源、中航物流等省市重点项目。今年上半年,该局又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及项目库建设,围绕长江生态修复、物流产业、精细化工等重点,为2020年谋划70个项目,总投资达1635亿元。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储备库项目54个、总投资107亿元,建设库项目62个、总投资325亿元。(记者刘娟通讯员张新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