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雨席卷荆州 城区部分道路被雨水覆盖出现排水不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柳波 )7月11日晚,一场大雨席卷荆州,缓解了连日来的炎热酷暑天气。今天是2019年夏季三伏天的初伏,根据气象台预测,未来一段时间,荆州将会迎来较为频繁的降雨。

  从昨天夜里开始,荆州迎来一轮较强降雨,部分地区的降雨量达到了60毫米以上。

  预计降水过程会从今天上午到明天上午,明天下午天气转晴。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文海松预计,到14号气温升高,高温在26℃,到15号会有新的降水发生。

  预计未来一到两个星期,气温将较为平稳,气候维持高温、高湿状态。根据气象台预观测,目前荆州依然还处于梅雨季节。

  从昨夜到今晨,降雨造成了荆州城区部分路面出现积水现场。上午,长港路一带就出现了窨井盖排水不畅导致倒灌的现象,部分低洼地段积水深至小腿。不过随着几小时后降雨的减弱,积水很快就消失了。未来一段时间,雨水会经常光临荆州,市民们出行还是要备好雨具,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