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期待!石首即将建设天鹅洲特色小镇 总投资100亿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07-13

  7月11日,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七次市长办公会,市长石必成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半年进展滞后工作;研究修订《石首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研究天鹅洲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第一期建设工作。

  据了解,天鹅洲特色小镇项目是按照国家发改委近年出台的“高质量发展特色小镇”的相关文件精神,由湖北江螯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的重点项目。按照项目建设概念性方案规划,项目位于长江北岸石首市天鹅洲经济开发区,毗邻天鹅洲国家麋鹿保护中心、江豚保护中心,包括天鹅洲长江故道水域及天鹅洲辖区内的土地范围。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总占地约10平方公里,含游客接待中心、文创主题公园、科技农业板块等。其中第一期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涉及区域生态修复、基础设施建设、培训接待中心等三大类子项目。

  石必成强调,天鹅洲特色小镇项目从形成概念性方案到具体操作实施,还需要很多微观细节的考虑。要充分协调好建设与环境保护的问题;要争取将该项目纳入到国家、省关于特色小镇建设范畴中去;对于项目融资需求,要多方考虑、稳重实施;要协调好项目的投资回报比,保证建成后的营收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