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天地一业主家新贴墙砖脱落 是防水层出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孙煜瑶)装新房、搬新家,本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如果在装修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可就变成了一件糟心事,这不,最近市民卢先生就心烦不已。

  卢先生之前在新天地小区买了一套房子,最近在进行装修,今年4月份,他找到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荆州营销中心跟他做卫生间防水,两个卫生间共花费1500多元。完工后,他也另外请瓦工师傅贴好了墙砖,可是,没过多久,其中一个卫生间里的墙砖就发生了脱落。

  发现问题后的第一时间,卢先生就联系了瓦工师傅,对方检查后告诉卢先生是防水层的问题。

  卢先生说,发生开裂的位置是墙体基层和防水层之间,这才导致墙砖和水泥一起脱落。事后,他也联系了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荆州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想要个说法。可是,对方并未给出什么结论,只表示愿意承担补砖的费用。

  但对于这一解决方案,卢先生并不认可,他担心以后还会再发生这样的问题,希望对方要么将墙砖全部敲掉,重新做防水,并恢复原状,要么跟他出具一个书面的承诺。

  在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新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上门到商家那里了解了情况,之后将商家和消费者双方组织在一起进行调解。

  那么,对于这件事,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荆州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说法又是怎么样的呢?通过了解,商家认为,卢先生家卫生间墙砖脱落,可能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商家表示,他们愿意与卢先生协调解决此事,但无法接受对方重新做防水并承担所有费用的要求。

  最终,在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新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由商家对掉落的墙砖予以恢复原貌,并且出具书面承诺,以后再出现类似的情况,由商家全权负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