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弥市镇“三措并举”构建农村智能广播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各位村民好,我是里甲口村支部书记刘国祥,在这里播报一个通知,正值暑期,各位村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家小孩儿,防止溺水……”自农村智能广播网建成以来,荆州区   弥市镇充分利用镇村两级播控平台,让各级党组织的声音传遍全镇各个角落,为基层红色阵地的建设添加浓墨重彩一笔。

  为确保农村智能广播网“村村响、天天响、优质响”,弥市镇党委坚持“建、管、用”并重。该镇由宣传办公室牵头,召集广电经营部、镇文化站和各村(居)负责人开好动员会,宣讲好政策,三方协调,确保广播终端加密按时、保质、保量安装完成。

  构建宣传办统筹、各村监管、广电维修、文化站协调责任体系,同时细化责任到人,每个终端都明确监管人,同时搭建报修平台,确保全镇近800台终端开通率达95%以上,损坏需维修终端从报修到修好周期不超过3个工作日,遗失需补齐终端能够做到“立报、立送、立补”,确保全镇终端每时、每处“健康在线”。

  积极引导各村利用“村村响”播放精准扶贫、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和惠民利民便民信息,同时由镇纪委牵头,定期对各村使用情况进行通报,采取末尾约谈制,真正让农村智能广播网用的好、用的勤、用到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