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甜了!荆州小鲜肉李现主演的这部剧 被刷屏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方微信 2019-07-16

  这个夏天里最甜的是什么?不是西瓜,而是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里“童颜夫妻”。

  是不是看着片花,也觉得甜到齁!

  再仔细看看,这男主角不正是咱们荆州籍演员李现!

  在这部刷屏的电视剧里,李现饰演的是冷峻青年韩商言,他与杨紫饰演的软萌学霸佟年有一段甜甜的爱情。

  两个人相互支持,相互鼓励,逐渐的发现生活中的乐趣,不断的追随着自己人生的目标。

  开播以来,高甜剧情、强还原度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相关热搜词“杨紫CP感”“李现眼神”“韩商言人设”“亲爱的热爱的”等多次霸榜微博热搜,而李现本人更被称为是“韩商言本言”。

  不少荆州网友更是各种求偶遇!

  在出演《亲爱的,热爱的》之前,李现也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河神》男主角

  △《南方有乔木》里的忠犬boy

  △《法医秦明》里的刑警队队长。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里为爱付出一切的谢训。

  从《河神》到《南方有乔木》,再到《亲爱的,热爱的》,李现饰演的角色风格迥异,各有特色。

  说起选择角色的标准,李现表示,自己还年轻,需要多去挑战,多去尝试,多去改变。

  接下来,李现还有多部待播剧,让我们一起期待吧!为荆州帅小伙加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