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调研李埠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国际在线 2019-07-16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13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就李埠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区扶贫办、区农业农村局、李埠镇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昌俊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区李埠镇龙洲村、沿江村、网新村、万城村、东岳庙村、金双村、杨井村、李埠村等村组,重点对该镇河道沟渠整治、道路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厕所革命、污水处理、危房改造、垃圾处理厂建设以及蔬菜秸秆垃圾回收利用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周昌俊都认真听取镇村有关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周昌俊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李埠镇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措施,努力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周昌俊强调,农村人居环境问题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一定要把群众的工作做好做细,耐心倾听群众意见,精准对接百姓需求,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解决现阶段突出问题的同时,因地制宜探索好模式,重点在改善农村环境问题上下功夫,着力健全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

  要再加力度、再强措施,针对发现的问题,抢抓有利时节,迅速开展整治,确保环境整治落地见效。

  当天,周昌俊还就该镇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李埠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