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路边堆放建筑垃圾 市民急盼清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走在人行道上,前方的路却被堆放的垃圾给占了,只能绕到马路上与汽车擦肩而行,想必谁都不会觉得安全。市民张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近日,e线民生接到市民投诉,说在荆州开发区安居路上有建筑垃圾长期堆积,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按照投诉人的指引,记者来到了安居路。在这条路上确实可以看到大量沿途堆放的垃圾,这片垃圾地带覆盖在安居路西侧的草丛里而且延伸了大概有两百米距离,基本上都是砖块混凝土之类的建筑垃圾。那么这块垃圾带是谁扔的,扔了究竟有多久了呢?记者采访了路过这里的市民。

  大多数市民觉得堆放垃圾对他们的出行影响是很大的,都希望能够尽快铲除这些垃圾。究竟这些堆积的建筑垃圾该如何处理,记者联系到了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城乡科的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进行调查。

  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城乡管理科副科长王凯:“我们开发区城管委的话就是说近期会针对这个问题,对联合街道办事处下一个督办通知以后,督促他们尽快地把这一片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

  记者:“大概多久可以清理掉?”

  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城乡管理科副科长王凯:“本周之内绝对把这一块的问题解决掉。”

  第二天上午,记者接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的消息,现场的垃圾清理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了,现场的建筑垃圾预计会在一天内全部清理完。

  良好的城市环境需要每个市民共同参与来维护,希望大家能够爱护公共环境,杜绝随意倾倒垃圾和占用公共道路的行为,保证我们有一条干净顺畅的道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