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这个停车场违规吗?记者调查核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咱们说到了福星宾馆占公共用地建岗亭,此事在无线荆州上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其中就有一位网友就向我们反映,下面这家超市也在违规圈地收费。记者进行了调查,事实是否真是如此呢?

  据报料人反映,位于江津路的武商量贩津泰店也存在着类似圈地收停车费的问题。记者根据投诉人的描述来到现场,发现武商量贩津泰店入口处的确被栏杆拦住,车辆进出要收费。收费标准都贴在了墙上,栏杆把里面的小区和商铺都拦在了里面。那这块土地的权属关系到底是怎样呢?

  武商超市相关负责人刘先生:“那不是道路,那是产权内,是产权地,那不是通道。”

  按照武商超市相关负责人所说,超市圈起来的这块地,超市方面拥有使用权,那超市又是否办理了设置停车场相关的手续呢?

  武商津泰店停车岗亭负责人丁先生:“我们就把这个东西整个的流程啊,通过城管啊,什么营业执照啊,都办了,税务登记证都办了。”

  为了求证武商量贩超市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记者来到沙市区城管局进行核实。沙市区城管局找到了武商量贩关于设置停车场提供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营业执照、登报公告、土地使用证等有关证件,也证实了武商量贩超市所设置的停车场及栏杆是在其拥有使用权的土地上,并不属于公共用地范畴。

  据武商量贩超市相关负责人反映,由于这个停车场,它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投诉了。之前停车场并未设置岗亭,现在设置岗亭也是事出有因。

  武商津泰店停车岗亭负责人丁先生:“以前由于没有设置岗亭,第一他们津泰园内部的停车非常混乱,然后第二我们商场顾客也没地方停,主要是他们业主提出来希望我们出面对商场整个停车秩序进行整顿,另外一个他们小区的也好管理。”

  经过调查,武商量贩津泰店设立的停车岗亭以及停车场都是合法合规的。当前很多市民反映,部分商家和个人将公共用地私自圈占设立停车场,如果发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处理呢?

  沙市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诚:“如果今后市民对这个设置收费岗亭有质疑的话,可以向城管部门或者是通过e线民生进行反应,我们会第一时间内跟大家答疑解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