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进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7-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苏园 通讯员 李翮 王双)7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荆州市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走进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专场报告会在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村部会议室举行。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明喜、应斌、代琼及中心各科室代表、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委班子成员以及绿化村代表参加活动。

  荆州市政协委员、荆州市清源书院创始人、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当选者、中国好人刘萍等6名宣讲团成员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讲述了自己或他人那些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对自己岗位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全市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在奋力追梦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采,宣讲朴实、生动、感人,给现场人员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祝福。

  中心的干部职工表示,将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勇于担当。为建设富强荆州、美丽荆州、文明荆州继续努力。

  据了解,荆州市百姓宣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常态化宣讲、故事化讲述、立体化传播,深入挖掘、宣传、传讲百姓身边的好故事、好典型,让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扎根基层,充分展现了荆州人民的时代风貌,受到省委宣传部的肯定和表扬,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到目前为止已宣讲600多场,已成为荆州市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建设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成为荆州市精神文明的靓丽品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