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暖的好窝心!沙市区老旧小区楼道间装了休息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7-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在荆州市的老旧小区里,住着很多老年人,没有电梯一直是困扰他们的一个问题。昨天,在《无线荆州》app上,网友黄瑞敏发了一个帖子,白云桥社区居委会在楼道间设置了楼道休息椅,给住在较高楼层的老人提供了方便。

  一大早,记者就来到了位于沙市区共青路上的一栋居民楼,在四楼楼梯间,一张白色的折叠座椅安装在墙壁上。把折叠椅放下就可以坐下休息。住在五楼的王姨妈今年62岁了,在这里住了6年,说起楼道中的休息椅,王姨妈赞不绝口。

  据王姨妈介绍,住在4楼以上的还有多位七、八十岁的老人。这个楼道休息椅还未安装的时候,他们买菜回家,上楼特别不方便。

  社区居委会一切为居民考虑,楼道休息椅给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大家也感受到了暖暖的关爱。

  据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党委书记李亚畅介绍,她们多方走访调查、征求意见后,向上级部门申报,今年6月份为辖区老旧宿舍的三楼或四楼楼道处,总共安装了60把楼道休息椅。

  李书记介绍,这些爱心楼道休息椅几乎已经覆盖了整个社区的老旧小区。针对后期居民的需求,她们也会增加。近年来,除了在居民楼楼道里的安装休息椅,白云桥社区居委会还为社区居民争取了十多项爱民便民的服务项目。

  【编后】希望荆州有更多的社区多一些关心社区居民的举措,让社区居民都能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