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校园周边夜市摊扎堆 荆州区开展整治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17

  16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60余人,重点对长大西校区、长大工程技术学院、新风一路和凤凰路沿线餐饮店及背街小巷人流聚集的夜市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劝离流动摊贩20余人次,暂扣占道秤、桌椅等经营工具70余件,暂扣共享单车20余辆。

  下一步,荆州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市容秩序不规范的问题,疏导占道经营、规范夜市烧烤。同时,随着暑期来临,餐饮夜市摊点也逐渐增多,也希望广大市民能自觉维护和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城区环境,为创文献一份力。 (记者 沈微 通讯员 万黎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