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领免费停车券!7月20日起,荆州启动道路停车收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18

  7月20日起,我市正式启动试点道路停车收费管理。当日至8月20日,注册荆州停车APP的新老用户均可获赠停车券,充值可再享优惠。

  试点道路收费范围——

  目前, 5条试点停车收费道路文化宫路、江汉北路、北京中路(江汉路至便河)、园林路(时尚豪庭门口)、便河东路停车泊位已全部完成智能化改造,共可提供347个停车位。

  注册荆州停车APP优惠活动——

  7月20日起,为期一个月的送券活动将启动。凡是下载荆州APP并注册的新老用户均可成为会员,享受送券优惠。

  具体优惠内容包括:每周固定给注册用户赠送3张价值5元停车券,一个月送四次(仅限试点道路泊位使用);7月23日,向7月20日前注册的老用户统一赠送3张价值5元停车券;对于新注册的用户,注册即送3张价值5元停车券。除以上送券活动外,每位用户还可享受2次充值送停车券优惠,单次最高金额可达100元。(如下表:)

  停车券使用范围及方式——

  新注册用户和充值用户获赠停车券可在试点道路停车泊位和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的8个停车场使用,具体包括火车站停车场、万达广场地面停车场、顺达停车场、红光路停车场、小北门停车场、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场、长港路福利院停车场、图书馆停车场。

  停车券仅支持车主通过荆州停车APP自助停车及缴费时使用,使用时不找零、不提现,不叠加、不开票。每次缴费只能使用一张。在停车券不足以支付停车费时,可选择停车券+荆州停车APP余额的方式进行支付,停车券使用有效日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逾期作废。

  收费标准及时限——

  收费标准及时限为停车在30分钟(含30分钟)以内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小型车停车首小时收费标准为每泊位3元,首小时以后每30分钟加收2元,不足30分钟的,按30分钟计算;收费时间为7:30-21:30,其余时间免收停车费,连续停放24小时最高限价25元;大型车停车按实际占用泊位数计时收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