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推进"细节决定成败落实方能成功"大讨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7-18

  近日,荆州开发区“细节决定成败落实方能成功”大讨论活动正深入有效开展,截至目前,共梳理出办文、办公、办案、办事、办会等五大类所涉问题200多条。

  在问题查摆阶段,开发区各乡镇场、各部门对照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年初目标任务、年度督察检查计划,结合年中结账等开展自查,全面细致梳理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下阶段,该区将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调研、督办和反馈,最终实现逐一销号整改,务求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进一步完善配套制度,确保大讨论活动与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

  据了解,今年6月初,荆州开发区启动“细节决定成败落实方能成功”大讨论活动。活动分为宣传发动、问题查摆、学习延伸、督查整改和巩固提升5个阶段。目前,该区已组建了由党工委班子成员牵头的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完成主题演讲。该区还将通问题查摆、学习延伸、督查整改和巩固提升等方式,确保建立推动荆州开发区工作落深、落实、落细的长效机制,推动开发区转型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驻荆州开发区 记者 黄思明 通讯员 张伟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